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1 March 2008

自由了~~~

我很有诚意的要祝我的老板
“假日快乐”
(因为她一个人放假,也就等于我们全部人放假。。。哈哈哈)
她从明天开始放假到下个星期日,1个星期叻。。。
那么 :
我们自由了~~~~
可是我也只能享受到1天的“没有政府部门的日子”
因为我自己也在星期二开始放假到星期六,哎。。。
可是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因为没有“政府”的日子,想了都回偷笑。。。嘻嘻。。。
开心的咯,
兴奋的咯,
开心的咯,
兴奋的咯。

6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wasted ah wasted... 没有政府的日子是很好的,是值得庆祝的,是普天同庆的,是要开‘爬地’的。你却...你却...*sigh*

xiao-siau-siow said...

是啦,我的老板不知道为什么要跟我,我去放假她也要跟。。。是我先申请假期的叻,她跟屁虫,跟我。。。真讨厌~~~

可是我会好好把握我的星期一的自由日。。。哈哈哈。。。

盈盈美代子 said...

wahsey!! pang ga?! So syok hor~~ I m also pang ga "ing" leh...hehe...

xiao-siau-siow said...

a bor then? u tot only u can pang ga meh? me not study de oso can pang ga one lo...nenebubu....

Anonymous said...

你的假期肯定比你老板的更棒!因为有彩婷和你过二人世界。甜蜜哦!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好久没有酱甜蜜的感觉了。。。期待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