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 March 2008

又。。。有。。。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
又是一个新的星期
又是一个新的一天
那么可不可以。。。
有一个新的明天?
有一个新的想法?
有一个新的期待?
。。。。。。。。。。。
有的,有的,只要我们自己心中觉得有,那么就会有咯。。。
。。。。。。。。。。。
不是新的?就把它看成新的。。。
不是好的?就把它想成好的。。。
没有的?就把它当成有就好了咯。。。
。。。。。。。。。。。
那不就解决了吗?再烦也没用。。。
。。。。。。。。。。。
你的钱?不是我的钱?
就把它当成是我的就好了咯。。。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说,你的钱也就是我的钱咯?
哈哈!
我的账号:018888888888
运程说我会有横财骗财我还不信。怎么知道,这么快就实现了。原来小萧笑是我的财神爷!
疑,财神及时去变性的?

xiao-siau-siow said...

运程说我今年的财运不好,叫我要小心。。。我想我还是会听运程劝告。。。不要乱听他人所说。。。

而且我是说“你的钱,当成是我的钱。。。”,不是你把我钱的当成你的。。。看好来,看好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