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越南 vs 中秋节

越南也有过中秋的哦...在来之前,我也以为越南没过我们常过的节日,可是相反哦,他们也有跟我们一样的节日,过节的方法都差不多一样叻...就像中秋吧,也是吃月饼,赏月的...而且现在也是到处都会看到卖月饼的小挡口,可是最出名的是 Kinh Do 牌子的月饼...

可是在怎么出名也好,都没那么好吃叻,总觉得没那么香,可能跟我们的口味不太一样咯,所以我吃不惯...

 

我们公司在9月24日晚还有举行月光会哦,跟全体的职员一起庆祝,不管是本地人或是越南华侨还有我们这些外国人(哈哈,是外派啦...) 也都一起庆祝...
还有做灯笼比赛哦...重点是比赛的poster是我做的叻...可是我可没力气参加了咯,只负责做poster和帮头帮尾而已咯...

paiseh,以上的poster是我从我的电脑拍下的,因为忘了拍几张来留念,所以就自己拍了几张来让大家看看...多多指教...

******************************

美袋子,我想你又算错了吧...我是不太爱吃月饼的人叻...还有,还有,我除了有得吃越南月饼,我也吃到台湾来的月饼哦...因为有位台湾同事刚来越南,她带了盒月饼来给我们吃哦...erm,你这次拿月饼来威胁我,是不是好像没什么作用hor??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