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

好久不见

"也许一天再相逢,说声好久不见,沉默了~~~" 

(张学友的歌,我也会唱哦...我还不错吧? 嘻嘻...)

好几天没来这了,嗨...不是我躲着,而是我被外星人捉走了...那外星人不就是那位老佛爷咯...这次不是捉我们外出,而是去她家...[cry]

我和我朋友被捉去她家连续2个晚上了...上她家去讨论一些开会的资料,而且是下了班后去的叻...我想她是想要找人陪她吧,她一个人下了班,没事干,太闷了就要我们去做东做西的...*#$%^#!@#...搞到我们是累到~~~所以咯,我已经好久没来探望我这"家"了...

第一晚搞到3.00am,然后第二晚到 2.00am...真的好累...累到我今早还睡不醒叻, 10.00am车来接我上班,我睡到9.45am才起来,真的是吓死我了...酱久以来还是第一次哦...ph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