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回家回家回家咯...

我朋友终于成功回bp咯...yeah yeah yeah!!!

不是我在赶她走,只是她一直没得回家,机票已经换几千万次了,终于今天早上成功回家去了,所以才为她高兴...之前她一直没得回,因为我老板咯,说她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交代清楚给我,所以不让她回...其实不是我们两的问题hor,都是我老板啦...我想是她是不舍得让我朋友回家吧,所以在鸡蛋里挑骨头咯...还是挑一大堆的那种...

我惨了啦,如果在10月她也酱对我,那我也别想回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