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07

非一般的黄梨

很普通的黄梨是吗??

可是吃起来不一样的味道的哦...有爱心的味道的哦...

那是因为这黄梨是鸿叔帮我削皮的哦,他就酱一刀一刀的帮我削到酱美美的哦....其实是因为我懒惰啦,所以要鸿叔帮我削皮...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承认你懒惰....没有白疼你...

鸿叔
how)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你没说,我还以为是黄色的西瓜。Hehe...

xiao-siau-siow said...

乌龟啦,看到"鸿叔"这两个字还真的让我吓了一小下...猪how...

盈盈美代子,
哇,鸿叔那么厉害吗?会把黄梨切成西瓜哦??好赞h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