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越南板面

不用在Malaysia或新加坡都可以吃到板面哦...(美袋子,我想阿四云吞面这的对我没有什么威胁了哦)
这是我housemate今晚煮的板面...她留了很多面粉团+香菇猪肉碎+炸江鱼仔给我,要吃时才煮,但是我刚才吃得太太太饱回来了,所以不能真正的品尝到..只是吃了两三片和一小碗汤而已,算给面子pong chan了吧...嘻嘻...
上面这碗是还没加完料的...

看,加了料就看来几好吃几下哦??? 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可是这碗是我煮给鸿叔吃的,我只拿了1/50倍来吃...哈哈...

2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哼!阿四云吞面没有了威胁,那三姑家外面的面参米粉越南应该没有吧??哈哈哈!还有昨晚又吃了satay,rojak,ota,煮炒粿条,薄饼,烧鱼... ...这些越南都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小心你的口水,不要流出来了!!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臭老虎,你不要浩恋,等你去了Penang实习时,你才知道...你也没有得吃阿四云吞面咯...彼此彼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