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迷你马拉松

前天我公司举办了个迷你马拉松比赛

真的是迷你,可以说是超迷你的吧,因为是沿着我们公司外的马路,跑到外面的小公园绕一圈

然后,再回来原点绕一圈,就算是完整跑完一圈了...够迷你了吧..

比赛分成2组-男子组和女子组
男子要跑3圈,而女子只需跑2圈

第一名者可的USD200哦...(我只记得这个...哈哈...)

以下是1到10名的南女参赛者们

肯定找不到我在照片里面的啦,不是我没赢哦,只是我没参加而已...哈哈...你们也知道我的咯,我是个不喜欢跟人家抢着要奖品的吗,所以就不参加了咯,免得我拿掉她们的第一名就不好咯...嘻嘻...

啊她们那么瘦都跑到要生要死了,啊那我去参加的话,我想应该需要救护车在外面等着我吧...哈哈哈...

3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你的公司有很多活动hor~ 哈哈!非常适合你耶~ 一样Pattern liao liao!ha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hmm...不错,多亏你的屁股,因为它比你的脑还要聪明好多好多...nenebubu...

xiao-siau-siow said...

这当然咯,每个人都看得出来我是多么活泼的一个人,所以公司一定要配合我,所以公司要多多活动活动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