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与众不同

上星期,我老板们去一家酒店中餐厅试菜,试我们年尾晚宴的菜...而我呢,就拖了我小老板的富才有得去...因为她那天生病,所以老佛爷 (我的大老板咯...) 要我一起去...哈哈...赚到咯....

其实也是吃了普普通通的10道菜,但是我却给其中一道吸引住了...你们看了也会酱觉得的...你看 :

哇!!!

是不是与众不同的一道菜?? 我们全班人看了又好笑又好气的...想象一下,如果当晚捧出60盘酱的鱼出来的情况....哈哈,我的妈呀!!!! 没眼看咯...

最后我老板们把它换成蒸鱼,应该会好点吧,希望如此啦...

6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哇!!!你的公司看起来很阔气大方哩!经常都有什么party啦,晚宴啦......等等等的。真的是赚到!!哈哈!我suggest,不然下次直接给diamond或money更实际哩~ hehehe....

xiao-siau-siow said...

不要啦,给我diamond我也不知道要酱煮...哈哈...

hmmm,还是给钱比较好hor...我就坐在这里等,等久就有........

盈盈美代子 said...

我看是等久久都没有吧~哈哈哈!因为如果有,也一定已经被我拿走了啊~哈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有本事就来拿咯...谁怕谁...你是乌龟你怕铁锤...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条鱼被炸时一定很痛,看它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可能把它活炸也不一定hor?? 原来这家酒店是它的第18层地狱,被热油炸...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