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4 September 2007

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乐!!!

***************

为了庆祝中秋,我公司今晚举办了个大行考肉会...每位职员都有份参加,包括了保卫和女佣们都参加,真的好多人哦,食物也有很多样...来看看吧...

多不多?

考乳猪,当场考的哦...

猪肉串

(注意:我吃的第一样)

沙拉
(注意:我吃的第二样)

红薯抄饭,我不懂什么是红薯啦...哈哈...

(注意:我吃的第三样)

趴撕达 (Pasta)

炸小满头

(注意:我吃的第四样)

~~~~ 其他的我都没吃到,就没有了...哇 ~~~~

还有蛋糕,为9月份的职员们一起庆祝

巧可力蛋糕

鸡蛋糕 (谁也懂...)

说是说考肉会啦,啊可是我们公司是请人包办的,连考肉都是帮我们考好的啦,是好命到~~~ 哈哈...所以我们只是"等吃"而已咯...

考鸡翅

考肉串

考鲜虾,还有考螃蟹可是我没拍到...

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月饼叻? 在哪里? 哈哈,我忘了拍了啦...erm,月饼可以用想象力啦hor,都一样的吗...嘻嘻...

***************

跟我们大大老板拍照...

中间红衣和白衣的是我们大大老板

***************
也因为是大行考肉会,所以我们要准备的东西也是大份到~~~所以到最后好累哦...而且穿着高根走来走去一整天,腿是要断碎了啦...你们看,我们都累到把我们的高根鞋脱了站着...酱才舒服多多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料!!真的好料!!中秋节快乐!!

how

xiao-siau-siow said...

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吃月饼,赏月去咯...

xiao-siau-siow said...

我是说你,快去吃月饼,赏月去...

hehe...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公司太好了。。。还有烤肉会,你身为HR的不忙吗?真是享受到。。。。 中秋节快乐

xiao-siau-siow said...

其实我公司蛮阔气的,会搞很多节目给员工轻松轻松...但是我们HR就头痛了...bo eng liao lo...

我那晚超忙的叻...聚会之前忙,之后也忙叻,连中间也忙...人家在吃,我们还要帮忙招待老板吃的啦,什么啦...可怜到~~~ 所以轮到我们吃的时候,好料到没了....哇....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很想吃你哪儿的好料叻.........

Anonymous said...

woh,

heng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