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it's time for 夏槟,逛街,拍照咯...

看标题都懂我要写什么了吧...当然,跑不掉的事 :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这次因为我有位同事从台湾来,所以昨天就带她到处逛逛...我们先去了"必到之处"的Ben Thanh 买东西,买东西,买东西...

这位就是我台湾公司的美女同事,Kelly

然后午餐,我们去了一家港式餐馆(香港人开的) 吃云吞面

然后就继续逛逛逛

可是...也要找个地方休息坐坐了哦,因为逛到脚酸了咯...
脚酸,就要喝酸的饮料来以毒弓毒 :草梅饮料和乳酸菌
真的可以弓毒吗?? 哈哈...

喝完了,又逛咯...

一路逛,我们路过了这个公园,很有中秋气氛,有很多小小灯笼绕着公园钓着...

我当然也不回放过跟阿笼拍张照咯...

站在大灯笼前,我是不是很眇小?? 哈哈...

天黑咯,灯笼都亮起灯咯...

(也证明我们俩是从白天逛到晚上的叻)

还有以下这座...亮起灯来也很美哦,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啦,但是好像Disneyland hor?

那就叫它 "迪斯啊尼" 吧...

逛完了,又是晚餐了咯...我们又是去吃云吞面...嘻嘻,午餐和晚餐都是云吞面...

可是这个是当地华侨开的...
来看看两国的云吞面有什么不一样吧 :

香港的...

越南的...

味道都不一样,但是都hor jiak啦...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好肚子饿,看到很想吃!!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how

xiao-siau-siow said...

哦,我当然知道了咯,我一定会再去那儿吃,然后再拍多点照片给你看,好吗? 你看, 我对你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