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4 September 2007

啦沙 @ 越南

嘻嘻,今天有很丰富又有爱心的早餐吃...我的小老板在公司下橱煮啦沙给我们吃,只有我们3个人吃的份哦...吓到叻? 到公司才煮哪里来得及是吗? 其实我的小老板她呀,今天带了包Prima Taste的"快熟啦沙料"来厨房煮,那是她在新加玻带会来的哦...
原来煮啦沙也可以酱容易的哦...只需把配好的确粉粉料料到入锅里滚就可以了,然后把它倒到碗里的面就可以了...超容易哦,只花了10分钟就搞好了,都说"快熟"咯...哈哈...而且只需买面,其余的肉和虾公司有,不用买...嘻嘻...

大厨师在煮,小帮手在忙着准备,那么还有一个我叻? 我也很忙的hor...忙着跟她们拍照叻... hehe...

把配好的咖哩粉和椰浆粉倒入锅里,和水一起滚

把bun bo(读 : boon bo) 烫热,再放在碗里

bun bo是本地的其中一种面类,想我们的粗米粉

把热腾腾的浆汁倒入面里...yum yum...
是不是很快?? 真的需要10分钟就可以了,好像煮快熟面酱快....

你看到了..

没有啦..

好温馨的爱心早餐

2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Wahsey!! 我好不容易想到的laksa就这样被你在越南吃到了!!那里可以这样??!!看来要贿赂你的小老板,叫她不要再带这里的食物去越南了,不然我对你的威胁就没有了!!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其实我在写的时候,脑里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在想"这次美代子还有什么可以威胁的到我呢?" 哈哈...哇哈哈...

还不只laksa叻,接下来的你看看...更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