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hiao 一半

昨天有跑去修甲和彩绘了,去了那家比较专业的...因为昨天我是带一位台湾来的同事去"享受"一下吗,所以我也一起做咯...嘻嘻...(我知道啦,你们一定要说是我在找借口啦...是又怎样哦...nenebubu... :P )

可是这次只修和彩脚指而已,所以比上次便宜,可以省下一点点咯...而且这次只彩拇指,更便宜咯...
这次选的是黑紫色...
hiak hiak hiak...恶婆来咯...
看吧,这次我只hiao一半哦

2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实在够hiao~!!!哈哈!Hiao一半也是hiao!!!

xiao-siau-siow said...

至少我hiao,我会承认啦...nenebub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