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酒店游 (上) 

今天又是星期六,又是被老板娘"指挥"去向了...可怜的我们,嗨....

今晚她又要去赌场了...就要我早点回家(因为今天只有我一个人上班),然后4个人一起去赌场...赌,赌,赌...嗨,就酱,我们都去了Duxton Hotel啦...像之前我说过,越南的赌场啊是多到~~~随便一间酒店都会有...真的是咯....

酒店的lobby...蛮美的

可是你们也知道,乖乖女的我是不赌钱的...所以咯,我来干吗叻?? 我是bo bian 咯,没有选择...就陪了老板娘进赌场咯...

进赌场前,我被查 IC 叻...你们知道为什么啦hor?? 不用我再明显说出来了啦hor?? 哈哈...通常去那儿的人都是带着passport的,可是只我带了IC...然后越南人不懂我们的年龄是可以从IC 号码看出来的,所以他们翻来翻去,找不到我的年龄,ki li ku lu 了一番,终于开口问我几岁和酱从IC 看我的年龄...哈哈...

啊那我门就进去咯...可是我只兜了一圈然后就跑出来咯,因为很臭烟味,buey tahan...然后就一个人跑去楼下的咖啡厅去lim高级kopi咯...喝 latte...

一杯coffee latte 要 USD 3.00 = RM 10.20叻...

可是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享受现场音乐伴奏,很悠闲的感觉...

的确很不错...虽然贵了点,但是还蛮满意它的环境...

长这么大,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坐在咖啡厅里,喝着咖啡,听着音乐,读着杂志哦...就酱在这呆了一大下下下,等他们玩咯...可是....这还没完的...to be continue,是待续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