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酒店游 (下)

都说了,待续咯...
我老板娘提议去另一家酒店的赌场...你们也懂啦,"反对无效"...啊那我们就到了另一家5星级酒店,Equatorial Hotel....

在这家酒店,我就有点闷了...因为又刚喝饱咖啡,不可能又喝吗...而且这里也没有音乐伴奏可以引诱我进去...所以我从赌场跑出来后,兜了一圈酒店大厅,就一直把屁股贴在沙发上咯...然后就无聊的拍东拍西咯...看得出我的屁股真的贴着了,因为拍照的角度都是底底的,而且都一样的...哈哈...懒惰了啦...不想再走了吗...nenebubu...

希望我的噩梦可一早点过...要等到这些kaki回马尼拉后,我就应该自由了...因为我老板娘一直想找人陪她上赌场...如果只剩我一个,而她又懂我不赌的(酱明显liao...),她应该不会叫我去了咯...
o-mi-tuo-fou,希望老天爷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