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 September 2007

1/2 X 自由天

为了不想像昨晚酱被指挥出街,今早我们3个人一大早就偷跑出来了咯...我们去享受享受我们的自由时间,去了家酒楼吃点心...虽然只是普通的点心,但是我们还是吃到很开心一下下哦,因为不会被指挥这指挥那的...可是我的朋友们就饿得可怜咯,因为每盘食物来了都不能先吃,要经过我拍拍几下才有得吃...可是我没有指挥哦,只是命令而已...哈哈...

在越南其实也不难找到华人的食物 (下次你们来不用担心吃不惯哦...) 我们今天就去吃了香港点心...以下是我们3个人所吃的,也没什么啦,不会很多啦,不要吓着了...哈哈...

牛肉猪肠粉

虾饺

炸萝卜羔

蒸排骨

烧卖

风爪

不懂什么卷
(paiseh啦,只知道一个字,卷...哈哈...)

叉烧包

这些点心是不是跟我们那儿吃的没什么太大分别吧? 其实都一样咯,味道也是没差...放心吧..

最后呢,我们也没那么坏咯,有打包给我老板娘吃咯...可是我们不是故意要排马屁的哦,只是因为我其中一位朋友是跟她同住一间家的,所以逃不过咯...要给点面子她咯,所以吃饱后,我们也是乖乖的回家自首去,带早午餐给她吃咯...然后就还得陪老佛爷去逛街去  :(

4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Wahsey! 港式点心!! Ho chiak!!

Anonymous said...

每样看起来都很美味,尤其是那样"不知什么卷”,不止美味,连名字都很特别!!

how

小粒灰 said...

看起来几不错一下~~~

xiao-siau-siow said...

味道吃起来真的蛮不错...有香港味道的越南点心...哈哈...

对了how,真的是那样不知什么卷的卷最好吃,最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