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 July 2007

期待很久的星期天....来咯~~~

又一个礼拜过去咯......很期待者的星期天来了....来了.....yahoo!!!!

从昨天就在想今天要干吗咯.......当然要吃喝玩乐咯......嘻嘻.......哪里可以白白的过我的星期天呢? 吃喝玩乐哪里可以少?? 可是......因为有点点点的懒惰和没太多多多的钱, 所以就打算呆在家......等下礼拜拿到工钱后, 再溜出去逛逛逛......哈哈....

可是我在家里头, 也能吃喝玩乐的哦.....你们看, 我的 "行程表" 如下 :

  • - 早餐吃 loti (我的standard噢....) , 2合1 之午晚餐的自煮tomyum
  • - 早上喝不冷麦片, 整天就喝者不是wisky的白开水
  • - 与菜刀, 炒锅, 大葱和辣椒们玩到疯
  • - 看那个刚刚从网上"借" 的<快乐星期天><齐天大盛>

没骗你吧? 我真的可以在家 +++ 哦.......

^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