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7 July 2007

we are 相见恨晚....

"we are 相见恨晚..."
这句话是有一天我们俩在 msn 聊天时提到的......
还记得这位漂亮姐姐是谁吗?
她就是跟我 "相以唯命" 的好 housemate, Mae 咯.....
我们真的可以说是 "相见恨晚"....
我们现在只省20天可以相聚的时间了.....因为她已经辞职了, 要回 Malaysia 咯.....
要丢下我一个人在越南了.....
[cry~~~ 哭~~~]
她, 8月2号就回去了.....
以后在家没有人跟我聊天了.....
[sob...sob...sob....]
这是她给我的 "定情之物".....
(哈哈哈....)
说真的很奇怪咯, 我们才认识2个月就酱 ngam key 了.....而且还是很好的那种哦......
真的不可不相信缘分这玩意儿啊.....

不在乎天长地久......重要的是我们曾经拥有过....
~~~ 很庆幸能认识你 ~~~

5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可惜可惜...难得‘他乡遇故知’,还那么ngam key...没想到只有短短的日子。谢谢你对洁屁屁的照顾,感恩啊~

xiao-siau-siow said...

谢谢小粒灰, 谢谢你帮我谢谢她...(很好听的绕口令哦....)

是咯...真的很可惜...可是也没办法啦, 是缘分吧...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 出外都是靠朋友的, 而且还是这么合得来的, 真的难找了!! 对咯, 真的很可惜..

我还得谢谢洁洁屁, 每次都陪我, 每次都听我'losor'一大堆哦!!

你不要叫她洁屁屁, 等下她会打你的哦..嘻嘻!!

xiao-siau-siow said...

我哪里会打人? 我很善良的吶....我不会打人的, 我只会放屁....哈哈...

losor 好过没有啦...我要跟其他的housemate losor 都 losor 不来啦...嘻嘻...

我们以后只能在 电邮 或 msn 里才能 losor 了...不错, 不错, 还有得 losor...

小粒灰 said...

洁洁屁=洁屁屁=洁洁屁
sama sama de same... hehe.
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欢乐时光,多多losor losor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