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5 July 2007

我新玩伴....

这就是我的新玩伴啦.....它今天才刚到我家的哦...

今天我的小老板带我出去逛街, 什么也没买....忍忍忍......可是最后发现到它, 我就 buey tahan 了咯, 因为它很便宜, 那么大只, 只买 VND 110,000 = RM 23.50 呐......所以咯, 就带了多一位新玩伴回家来了咯.......
哈哈, 看了是不是要晕到? 我想我妈第一个晕到.....
她看了一定说 : "家里面那么多了还买?? 还买??"
其实我来之前, 我妈有叫我不要乱买东西了, 因为改次如果搬回去就难带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P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赢了咯...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 不要酱讲吗....paiseh 的叻....赢一点点而已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