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 July 2007

小萧笑的 <2合1 午晚餐>

懒人煮东西吃肯定是越快又简单越好啦.....而且还会煮两餐份, 因为可以当午餐和晚餐.....哈哈....
这是 tomyum 叻.....看不出来吗??? 不像吗??? 像啦.....有辣又有酸就是 tomyum 了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教你煮更简单的tomyam汤,酸梅加辣椒, 然后再加两碗水,搅拌后就可以了。很补的,记得要去煮哦。不用谢,不用谢~~

小粒灰 said...

洁屁屁,你用什么来煮才会酸酸+辣辣?因为看起来真的不像叻~~

xiao-siau-siow said...

臭阿豪,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祖传秘方咯...猪!!! 还好没有跟你的secret recipe煮, 不然为了什么"流屎"都不知道....
(不要以为你没有放名字, 我就不知道是你留言的噢....)


小粒灰,
首先, 我叫洁洁屁, 不是洁屁屁....你那么爱我的屁股吗??? :P

其实我也觉得不像...哈哈...还是要问你们 "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吗?" 其实我也看不出来啦...哇哈哈....

我在想....这拜四休假, 再试煮看看...应该会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