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9 July 2007

拍拍屁股,piak piak...

来来来,跟你们介绍下,这是我家碗碟刀叉的住宿...
(哇劳,有什么好介绍的??)
还没,再仔细看下...看到洗碗盆里的东西吗??
来,再靠近点看...看到吗??
哦,我家的碗碟都没洗澡呐...
 
它们正在做泡泡澡...

除了碗碟,也来了个没洗澡的大锅...

 
这晚的碗碗碟碟们,就等明天婉姐(我们家佣人)来帮它们洗澡咯..
这就是我们的杰作了,叫做 <吃饱 。 拍拍屁股就走>
~~~~~~~~~~~~~~~~~~~~~~
后记:
我们家的习惯就是酱..但是我有时也会自己洗啦,可是如果有太多,或有别人的碗碟也堆着没洗,我也就不洗咯...嘻嘻...

3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哇唠...哪里可以这样的?她叫婉姐你们就要她洗那么多碗?‘麻娜按尼’?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好耶!婉姐=洗碗!!这样也可以!!

xiao-siau-siow said...

对hor,难怪她需要帮我们洗碗啦,因为她叫婉(碗)姐...现在我懂了...所以说吗,取好名字是很重要的...(哈哈..)

没有啦,如果我们做完她的工,那公司不是白白给她新水了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