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14 July 2007

走东走西 。买东买西 。 吃东吃西

走东走西 ~~~~~~~~~
今天休假, 我和 housemate Mae 一起去吃喝玩乐一日游, 害看我高兴到~~ :P
她教我搭巴士去...每程 VND 3000 = 大约 RM 0.65, 不管是坐多少个站都是一样的价钱....我们就最划算的, 因为从第一站坐到最后一站....哈哈....
就是这辆28号的巴士啦....
好久好久没坐公共巴士咯.....哈哈.....看到我有点兴奋的样子吗? 不是啦, 其实是那巴士刚好要开动了, 我怕 Mae 跌到 (她跌没关系, 是怕相机坏了, 我的照片也遭殃了...哈哈.....)

这辆也是巴士, 但是叫 "Dinasaur" , 有点像泰国的 "督督车" ...可是我们没搭这辆, 只是借坐拍照而已....
买东买西
~~~~~~~~
我们搭了大约20分钟的车程, 就来到了市中心了.......

我后面就是巴士总站了.....我们也是在那里下车的.....过条很繁忙的马路就来到了我站的地方了, 那是个大 roundabout.....

在 roundabout 拍张照......后面不知道是什么什么象来的.....
写着 Ho Chi Minh 什么什么的.....哈哈, 我也不知道...... ;P

到目的地了, Cho Ben Thanh (Ben Thanh Market)....又要过条很忙的马路了....(流冷汗.....) 还好有Mae, 不然我看我要站在那里 1/2 小时才能过.....(也不知能过吗.....哈哈.....) 因为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车和摩托......

终于来到它的大门口了....hmm, 还有不错的装饰哦......
人是多到~~~ 今天才星期四呐 (大约中午12点) , 就那么多人了咯, 想想如果星期六, 那.......哇....... 不敢来咯......

趁手还是有空空的时候 (还没开始逛, 所以还没拿东西....哈哈....), 先在大门那儿拍张照......

** 好咯, 拍完了就开始逛逛逛了......所以没有照片可以提供了....哈哈..... **

吃东吃西
~~~~~~~
吃东西时间咯......当然要尝尝当地的食物......yum yum....

午餐 : 我们在 Pho 24 的餐厅, 吃当地的食物, Pho (牛肉面汤).....

我拿着的是配料.....都是菜.....
吃之前先拍张照.....我 + Mae + 食物....
越南最出名的牛肉面汤 (Pho)....

面是白白扁扁的.......有点像白色的面薄 (mee pok) ......

配料......很多种菜哦.....

晚餐 : 吃肯德鸡, KFC.....不知道越语怎么念.....嘻嘻......

Hot & Spicy 的炸鸡.....味道有点不一样, 没那么香也没那么辣, 但还是很脆......

走东走西 。买东买西 。 吃东吃西
~~~ 难忘的一天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惨,我把越南的肯德鸡念成粗话了...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你念成什么粗话? 我也要学叻....教我叻.. (看我读的跟你一样吗??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念成*#·%@*#@,很粗啊,你不好学啊...


how

xiao-siau-siow said...

哇, 真的好粗哦...一点都不滑.....

我应该懂你念成什么字....哈哈...可是我原本没想过的, 直到你讲后才注意看下, 才发现真的有点像粗话...哈哈...

好啦, 下课咯...

Anonymous said...

我问越南人了,那两个字读成gak zan.Gak 是鸡的意思,zan是炸。。。不是尬染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