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3 July 2007

小萧笑 = 小偷笑

我房里的 money plant 又有加新成员咯......多了两小瓶了哦......
(这次找不到玻璃罐, 就剪了个矿泉水的瓶子来装......
一个剪对半, 就有两个咯......嘻嘻....)

我厉害吧? 那么快有找到另外的小万年青.....哈哈.....都说是

小萧笑=小偷笑
了咯, 当然又是偷剪来的咯....这次是在公司里剪的....竟然给我发现公司里有两大盆哦, 所以就去偷剪了几叶回来咯..... :P

新成员, 一瓶挤在另外两罐的中间......还有一瓶就在厕所里的水龙头的右边啦.....

~~~ 现在房里很 "录光" 的感觉哦 ~~~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哇哇哇...几绿的喔...记得要换水啊...要不然养绿绿变养蚊蚊...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我很乖的叻, 每两天就换水了咯....因为我就是怕跟蚊蚊一起睡....它的牙齿很利, 我不小心会咬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