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7 July 2007

07月07日07年 . 的今天

今天收到很多sms 说 :
零七年七月七日, 一百年才会遇到一次, 一生人只能经历一次
所以祝福大家 (虽然迟了些....哈哈.....) :
7 天都开心 + 幸运 + 健康 + 充实 + 旺财
旗 (7) 开得胜 + 麒 (7) 星高照
(全部都是抄来的....嘻嘻....)

我的 07月07日07年 的今天
  • 一个人在公司, 因为两位上司都休假....只有我可怜惜惜的上班去.....
  • 一个人静静的, 没人可以讲话......是闷到~~~
  • 一个人吃午餐......
  • 一个人很勤劳的做完手头上的工......
  • 一个人9点下斑......
  • 一个人坐着公司车回家.....
  • 一个人听着一首歌......
  • 一个人........跟很多人聊天 : 还好有小粒灰, 久同事, housemate, 大学同学 跟我在网上聊.....
看来全部都是一个人过, 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 可怜到~~~
可是别忘了, 我是双子座的叻........也可以静下来的哦....也是时候该让自己静下来了, 整天吵吵闹闹的, 哪里可以.....哈哈哈.......
** 可是我还是跟 Ah Pooh 一样, 比较喜欢多几个朋友陪伴的日子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你的部落格感觉真的非常精力充沛!好多好多的卡通哦。感觉你好像很快乐一样哦。

好事好事。
就算悲伤,也用一种豁达的,开朗的态度去对待。我应该向你多多学习。

七夕,本来不是太过伤感。
都忘了,怎么伤感?
后来有人和我说今天是七夕,才突然伤感起来。真是不知道比较好。

哈。

xiao-siau-siow said...

宝,
谢谢...谢谢...其实也是乱写一通的...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有经过大脑的哦...."笑笑"的乱写...看了人也会开心点...嘻嘻...

而且最近很爱拍照, 看到这里有什么新鲜的就想拍下("山姑"吗...), 然后放上部落格里, 跟大家分享分享....

小粒灰 said...

哇... 你好像上台说得奖感言。我要谢谢我的...谢谢我的...最重要的是,你有提到我的大名!我也要谢谢你!谢谢,谢谢,谢谢洁屁屁。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我叫洁洁屁叻....不是洁屁屁呐...你是第二次叫错了呐....

不说谢谢, 那我就讲这句 "明年我该拿什么奖了呢?" 吧...不要冷藏我,导播...我不是范文芳叻...) 哈哈....

谢谢大家.... ;P

小粒灰 said...

洁洁屁,洁屁屁...哎哟没差啦,一样一样的。这样我比较特别咯,唯一一个叫你洁屁屁的...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p

xiao-siau-siow said...

酱也可以啊? 好吧, baby....(eee....肉麻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