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4 July 2007

病猫

小萧笑变病猫了
(不是老鼠!!! 是猫........)

昨天开始就感到牙有点痛了....刚才又感到头有点烧烧的....
我发热了!!! 要生病了!!!

发热的原因可能有 :

1. 水喝不够多

2. 吃太多饼干

3. 吃太多零食

4. 没按时吃正餐

5. 没吃饭, 没吃面

6. 睡不的够多

7. 讲不够多的话

8. 逛街逛的不够多

解热的方法有 :

1. 喝多多凉茶

2. 喝多多开水

3. 喝多多盐水

4. 按时吃饭, 吃面

5. 按时吃零食和饼干

6. 一直睡觉

7. 有机会就讲多多话

8. 有空就逛街

很后悔, 没带凉茶来....

我的 "单眼佬凉茶" 啊~~

这里要去哪里才买得到??

哭没眼屎~~~kao bo bak sai ~~~
wu~~ wu~~ wu~~~
:(

7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KNS!你发热的原因还真特别。不过,还有一样原因你忘了提,那就是。。。没有吃阿四云吞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发热的原因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嘞,你解热的方法就.....

how

小粒灰 said...

可怜O...为什么‘点点’‘扑抓’的你?还没找到‘单眼佬’安哥啊?悲O...

xiao-siau-siow said...

袋子,
对哦,忘了写这原因...谢谢提醒...
(你是阿四云吞面的代言人是吗?一直跟他打广告..乌龟到~~)

豪,
我是要对正下药吗..知道什么原因就要用什么方法来医吗...你说我有道理吗?
(哇哈哈...)

小粒灰,
那位安哥可能搭错班机,来不到越南..可能是单眼的问题吧,看错班机号码..嗨..下次我会陪他一起来,应该不会错了吧..

kk小伦子,
谢谢你了,想要寄单眼佬(的人??)给我..可是我听说越南比较难寄东西过来,因为他们会抽税的,大部分的东西都会被抽税..而且东西也可能半路失踪的..还是不用了...谢谢你...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会吃多点零食,饼干之类的来以毒攻毒..嘻嘻...

Anonymous said...

哎哟! fei 你只是几天没看见我, 就变成这样, 改天我走了, 你该怎么办? 怎么办? 真当心你哦..

from Mae

小粒灰 said...

现在要怎样把热气逼出来?

xiao-siau-siow said...

Mae,
是咯,酱多天没见到你就酱了...嗨...
(chey, 你以为是相思病啊?)
你是真的担心我吗?我是感动到~~别担心,我都说我会好好的一毒攻毒了..哈哈..

小粒灰,
我尽量把热气从屁股逼出来,可是好像没见效呐...我还是乖乖的喝凉茶,少吃零食咯(暂时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