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2 July 2007

云吞面 ... 鱼丸面?

这碗是云吞面, 还是鱼丸面哦??
云吞面啦, 哈哈....味道虽然跟我们每次吃的有一点差别, 但还蛮好吃的....
其实, 味道有点像我们的鱼丸面, 样子也看来像鱼丸面多点....

在这里也能吃到云吞面, 真不错, 感觉有点 "家" 的味道.....

** 盈盈美代子, 你不需要再用 "阿四云吞面" (靶珠最出名的面) 来引诱我和跟我 hao lian 了....因为我也可以吃到wan tan mee 咯..... **

8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sob sob* 我没有“阿四云吞面”叻..可是我这里有“清香云吞面”也不错的叻,改天拍给你看...看nia啊...

xiao-siau-siow said...

ok, 我看nia, 改次我去你那儿,就可以吃nia nia...
(song o...又有好吃的食物咯....)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小萧笑小姐,没有了阿四云吞面作威胁,BP还有啦萨,Rojak,Roti Canai,Satay,五香... ... ...等等等。哈哈!下次我一个一个拍照了再传给你啦!!哈哈哈哈!! 小粒灰姐姐,我也好想念新加坡的煎饼耶!哈哈!下次可以顺便拍照一下吗??Hehehe...

xiao-siau-siow said...

不用怕,有了云吞面,我就有把握找到啦沙(啦沙的沙,是菩萨的萨嚒??),rojak, roti canai...satay 这里有,可是不知道味道怎样咯..

什么煎饼?我有吃过吗?印度煎饼?马来煎饼?华人煎饼?

盈盈美代子 said...

不要这样imm jym嘛!啦沙的沙打错了也要假假没看到啊!Aihh!! 不懂是什么煎饼,只知道是很多口味的煎饼。新加坡人叫pan cake吧!

小粒灰 said...

吖?袋子,你讲的pancake是angmo的吗?还是华人的‘棉浆贵’,印度人的roti prata,马来人的……???什么啊?不要弄我乱叻……

盈盈美代子 said...

不知道是angmoh的还是谁谁谁的。只知道不是‘棉浆贵’,也不是印度人的roti prata。不懂是谁的!哈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哇劳,‘棉浆贵’不是华人的吗?就是咯,弄人家乱的叻..‘棉浆贵’就讲是‘棉浆贵’啦,讲什么煎饼吗..嗨...改次吧它写下来,你老了,记不得就要写下来哦,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