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0 July 2007

越 。莲

最近一直闻到lau lin 榴莲飘香,处处都看到它...当然,那香味也飘到我家来咯...因为前几晚刚和我housemate去买,所以那香味肯定飘到我家来咯...她很爱吃榴莲,所以我们就去买了1粒 "越莲" 来 mam mam 咯...
( 所谓越莲就是越南榴莲...简称吗..哈哈...)

 好吃到~~~
1 kg 卖 VND 25,000 = RM 6.25
(我是说榴莲...不是我!!!)

香吩吩,滑嫩嫩的"肥肉"

  真的有很肥的肉...

咬了1口,还是找不到它的心脏在哪里...

终于很快的就把肥肉吃完...
(可惜:找到心脏,心脏干枯,宣告不致,可以丢弃...)

吃完了肥肉,肥肉长我身...真讨厌!

(贪吃的后果就是这样...)

5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哈哈...我以为你要介绍越南的阿莲...

Anonymous said...

哇,不错嘛,还可以吃榴莲哦,味道和这里一样吗?还是那里的比较香?

xiao-siau-siow said...

对喔, 越南阿莲...好注意...谢谢小粒灰指点, 我会向这方面寻找资料的...谢谢指点....

how,
你就问对人了, 问到我这专家是绝对的.....错!!确哈哈...因为我是不会品尝, 我只会吃... 所以哪里的榴莲比较好吃呐,这就难倒我了...我只知道有榴莲味道就是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身为一个专业的美食家,你哪里可以麻木吃榴莲而不去好好品尝呢?但我不怪你,只要你courier一点回来让我告诉你答案就可以了。谢谢。

how

xiao-siau-siow said...

没关系,我还会再接再力的...我会再尝试去品尝的...你放心哦....我会把答案告诉你的...nenebubu....(我也不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