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5 July 2007

最独立的一天....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去逛逛....来了这么久, 还是第一次这么独立哦.......可是也去不远啦, 去了最靠近我家的超级市场 Maximart .....以前我是跟 housemate 一起去的, 可是今天只有我休假, 我就自己去走走......
从楼上的楼梯口拍下来......
趁没什么人时赶快拍下几张.....嘻嘻.....
去走了大约3个多小时....慢慢走吗, 没赶时间吗.....
可是害得我家的保卫和佣人担心, 因为看我去那么久都还没会来, 怕我不会回家或者被卖掉了.....不好意思了....paiseh, paise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the malaysia carrefore ler.....heng

小粒灰 said...

几大一下~~~被你拍到好象没人来光顾一样,哈哈~~ 你也是几大牌一下,让人担心。他们没有你的手机号码吗?

xiao-siau-siow said...

不是没人光顾啦, 我哪里好意思把路人拍下? 等一下给人告, 不然就是给人打啊...等下他们要我交出底片, 我怎么办? 我怕叻... 因为我没有底片喔...我要去哪里买底片给他们?? 哈哈...


不是大牌啦, 因为他们第一次看我自己出门吗, 所以担心咯...没有哦, 他们没有我的手机号码哦...我也没想到要给他们h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