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9 June 2007

新床, 新梦......

刚刚搬去睡新的床.....那是因为我的室友搬了, 所以我就霸占了大大位....双人床, 一个人睡......嘻嘻..........(不好意识, 我偷偷的霸占了她的位.....shh.....只是不想浪费吗......嘻嘻....)

我的同伴们也睡的好舒服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睡觉时学猪叫,室友不tahan,所以搬走了??好可怜的室友哦,嘻嘻~~

Anonymous said...

sorry,忘记写名字。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可没有睡到像猪那么丑样, 更没有猪的声音叻....我虽然长得像猪, 但我还是正常的人喔....

而且你有看过那么 "美" 的猪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死啊,谁说你像猪的,叫他来见我!!我要骂他猪跟牛都分不清!!哈哈,开玩笑地!!好啦,你最美啦。

how

xiao-siau-siow said...

谢谢你了豪, 我就知道我在你心中是最美的.....不好意识, 你浆讲后, 很多人都懂我有多么的美了....paiseh o....

(哇, 自己读了都想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