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5 April 2008

(左、右、上、下) X 盼望

一直从过年到今天才盼到它来。。。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
原来这个假期啊,它终于来了~~~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我也没想做什么特别的事,但是就是一直在盼望着它来。。。
最后我也用了大半部分的时间来
睡觉,看电影,睡觉,看电影,睡觉,看电影!!!
哈哈哈。。。
睡觉,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看电影,是为了睡更长的觉,
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这个借口很好用,i will always use it de....

how

xiao-siau-siow said...

哎呀,how, 你每次都在用酱的借口,不要以为我不知道hor。。。我们都是半斤八两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的牢记师傅教诲嘛,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那么小对大的有什么贡献呢?没有过几招来给大的?像“什么好吃”招,“赚大钱”招啊什么的。。。但我想还是过几百万块来给大的是最好的回报了吧。。。谢谢了哦,小的。。。

Anonymous said...

小的有一招可以赚几百万的----去印尼做工啦!

xiao-siau-siow said...

去印尼当少奶奶吗?好也。。。谢谢你了,小的,别忘了给我联络电话和地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