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3 April 2008

有猪自远方来,不予乐呼~~~

星期五晚,4月11日
它,
突然间闯进来我的房间!!! 就是它 :
粉红小猪猪
(它其实是个铺满 ,不知道是不是酱写,是收硬币的。。。嘻嘻。。。)
它来自远方,从台湾搭飞机来到越南的哦。。。好羡慕它 hor?酱小就有得搭飞机了。。。哈哈。。。它是我那位之前来过越南实习的台湾美女同事,Kelly,拖我们的同事带回来给我的。。。很以外的惊喜咯,因为没想到她还会记得我叻,也没想到她还发现我是喜欢猪猪的。。。是感动的~~~
嘻嘻。。。让它转个360度给你们瞧瞧吗。。。
可爱的小猪猪,现在就安安宁宁的被保护在它们之中
~~~谢谢你了,Kelly,让我又多了个伴~~~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猪小妹还真是口爱的呢!有它陪你应该不愁寂寞吧!我也想要它陪叻,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不用啦它啦,就我这猪大妹来陪你好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