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7 April 2008

反老还童

闷闷的日子,当然要找点东西来改造一下我的生活吗。。。
去买了盒36支的蜡笔彩色。。。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为自己买蜡笔了,感觉还不错。。。哈哈。。。)
要干麻呢?
买蜡笔因为要趴在地上画画咯~~~
(真的好像以前当小学生时做的事,嘻嘻,有点反老还童哦。。。)
我就和我的室友俩个一起趴在地上画。。。
其实我们俩是想在房间找个小小空间来写写画画的,所以就在布置下我们的这个“小角落”,是让我们每当有东西想留言和想说时,写出来或画出来的地方。。。
登登登登~~~我的杰作来咯~~~
上左: 还未完成
上右: 完成一半
下: 完成任务咯
上面这是我可以画,可以写,可以发泄的小角落。。。
而这是我室友的发泄空间。。。
我的室友的角落比较保守派,“清淡”,又“平静”的感觉,而我的呢,就比较夸张,比较吵闹和不整齐的感觉。。。所以两个人的性格,你们应该猜得出来了咯。。。哈哈。。。
我的小角落收到的第一个留言。。。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rst lui yan is the design is beutiful..........

from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ng,
wat is "lui yan"?

Anonymous said...

留言。。。

heng

xiao-siau-siow said...

of coz beautiful design la, it's the message sent to me leh, must use good & beautiful de paper la...nene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