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6 April 2008

好人 vs 坏人

它,是个好人
它,是个坏人
它们都是我米奇的朋友,但是一个是好人,一个是坏人
好人: 帮助我的米奇操作正常
坏人: 害我的米奇差点成费物
现在我的米奇已经能够像其他的 MP3 Player 一样的收集和播放很多歌曲咯。。。
感谢神啊,救了我~~~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 i think u want to give me liao......... haiz........working lia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iak hiak hiak....老天爷help me ma... and also my mickey don't want to be with u, it still want to be with me, so it's working liao....hiak hiak hiak...

Anonymous said...

哇,哪里买的?香港??how much??

how

xiao-siau-siow said...

没有啦,不是香港啦。。。是避风港。。。哈哈。。。是比香港还上点的大路。。。

你要帮我还钱是吗?谢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