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0 April 2008

半年、6个月、180天

刚才突然想到要算算一下,我有多久没有去唱 K 了。。。
可是就真的有那么巧,今天就是整整半年了!!!
上一次唱 K,是在我去年10月20号回家那时去唱的。。。哇,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原来那是6个月前的事了。。。好像才刚刚跟我的朋友们唱过的感觉。。。哪里知道,原来~~~原来我在房间里面自己开唱也已经有半年了。。。哈哈哈。。。
“I'm singing with my feet~~~”
它用它的脚唱,可是
我要用我的嘴巴唱叻~~~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我又可以唱歌啊???
~~~ 哩哩啦啦鲁,啦啊呀 ~~~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两个星期五前,我和同事们到牛车水的一间家庭式卡拉OK,$10+附送一碗鱼翅+无限量饮料。点歌屏幕可以用遥控器,也可以touch screen,几happening 一下!

不要羡慕我!

xiao-siau-siow said...

哇~~~~~~~~~哭~~~~~~~~~~

死吉纳,酱便宜的lubang都给你们找到。。。真的是死吉纳。。。

下次我去新加坡,我不要吃板面了,我要去这家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