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8 April 2008

下一站 : 下龙湾

续上个月到越南的中部旅游,在这来临的星期三我又会到越南的另一个地方去 :河内 Hanoi 是越南的首都,在北部。。。那里有个很着名的旅游点叫 :
下龙湾 Halong Bay
它的美,真的没人可否认,之前也听到很多人都赞不绝口,所以都蛮向往到那儿去的。。。心里想,一定要找个机会去。。。可是也没想到这个星期三真的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到那儿去了,说是“梦想”,因为河内不是很靠近,要搭2小时的飞机才可以到达。。。所以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实现。。。
这次的行程会跟我的老板和我的室友一起去,很难得我们可以一起放假的机会,也只因我们会有连续的2天公共假期,从4月30号到5月2号,所以我的“梦想”~~~成真了!!! 嘻嘻。。。
它美不美,就等我回来放照片给你们看时,就能知道了。。。
等我哦~~~
(我知道我应该会让有些朋友骂,因为没等她们就自己先去了。。。不要酱吗,我去做一下实地考察,如果真的想报道的那么美,那么你们改次就可以去吗。。。嘻嘻。。。 :P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yo,go urself lor????? Not waiting me lor............

Heng

盈盈美代子 said...

kns la...ga gi ai ke mai luan luan gong!! Haha! Dun jia jia...

San gu~ a mei you huay ka luan luan zhao liao~~~

haha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heng,
i say liao ma, i have to go & survey first ma, see whether it's nice or not ma...so i cannot wait for u lo... (hahahahaha....)

chao tiger,
san gu won't believe u one la, coz u oways luan luan gong wei de...hehehe....but she knew liao lo, she oso didn't say anything...u know why? coz i came back liao then only she know it...hahaha....

Anonymous said...

对咯,自己去玩,还说实地考察当借口。。。哈哈···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