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0 April 2008

Alvin & The Chipmunks

《Alvin & The Chipmunks》
介绍你们看这部电影。。。这部不是一部卡通片,而它们是在现实生活中跟真人和事结合在一起的3卡通人物。。。我刚刚才看完。。。蛮好笑的,那3只小松鼠也很可爱,很不错看。。。
红的是 Alvin (主角),
蓝的是 Simon,
绿的是 Theodore (最可爱的)
********************************************************************
Dragon Siow aka ah soo, 你应该会很喜欢看这部电影咯,因为你酱喜欢 Chip & Dale 吗 (一样是松鼠吗。。。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vin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
可是不知道魔女是否也可以看卡通片?
好像风马牛不相及。。。
可是小萧笑都可以看了,那我也。。。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看《咖菲猫》的卡通排片勒,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
“风马牛不相及” 是什么意识啊?哈哈。。。太深了,我不懂。。。可是你当然可以看咯,因为它不是卡通片吗,是电影来的。。。当然可以,当然。。。如果是卡通片的话,对你来说。。。可能。。。哇哈哈。。。

how,
是咯,我也觉得还是《咖菲猫》好看叻。。。你真的有眼光叻,跟我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