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0 April 2008

必有后福

我家的保卫叔叔,鸿叔,在4月8号晚上遇车祸了。。。蛮严重的,还昏迷了一天,真的是吓倒我们全部了。。。还好,好人是有好报,他在今天早上已经醒过来了真的是上天保右。。。
其实是应该躺在床上的他,一看到我们就有点“激动”和“兴奋”,可能是没想到我们也会去探望他吧,所以你看,他就硬硬下床然后走出来跟我们聊天叻。。。当时我们不可以呆在房里,因为医生要为其他病人检查,所以鸿叔就等不急得走出来“招呼”我们。。。真是的,一直叫他回去躺他就是不肯,真的是坏大小孩。。。
我看了他的脸都觉得很痛,何况是他自己。。。可是他就一直说“没事的”,“没事的”。。。你看他,还会笑叻,真的是拿他没办法。。。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们担心,他才会酱说的。。。
好人。好报。必有后福
~~~ 上天保右你早点康复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u must also want to do like he, got shang tian po bi lu ........
he he he....... don play play hor..... they will c at tian shang.....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lor, agree...but i'm not black hearted also ma...my heart still good & red de....haha...but have to make it more red & better one.... :)

Anonymous said...

还是你威胁鸿叔说拍照时没笑就按他的伤口,他才笑出来,哈哈。没事就好,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哪里需要酱来威胁鸿叔哦?他其实是一看到我就会笑了的,都不需要我来威胁吗。。。哈哈哈。。。
(是开心的笑hor,不是ki siao 的笑 hor....)

小粒灰 said...

吓了我一跳!!!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希望他早日康复...‘鸿’福齐天哦啊~~~!

xiao-siau-siow said...

他没事了,已经出院了。。。

是咯,是咯,‘鸿’福齐天,‘鸿’福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