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7 April 2008

重见天日

我的它,现在可高兴了咯。。。
我的它应该等很久了咯。。。
我的它,终于重见天日了。。。
我的它?它就是我的指甲们咯~~~
自从过年后,小萧笑一直都去都没有帮指甲们扮亮亮。。。直到上个星期四才终于把我的屁股拖出去,去那家我常去的店里修甲。。。真的太久没去了,连那位老板娘在想念我哦 (可能她是想我的$$啦。。。可是她很好的,应该不是酱的人咯。。。可是我也是很好的咯,所以她不会酱对我的。。。哈哈。。。)
我上星期四的手脚甲们的“魔”样
今天的手脚甲新样貌
看到它们酱神采飞扬的样子,也就是能够感觉到小萧笑也已经恢复好心情了。。。哈哈。。。说真的,看到它们酱美美,心情也真的可以美起来。。。所以~~~
笑笑的小萧笑回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ao daooooo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tat's me...Hiao Cha Boh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