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23 April 2008

它,来了。。。

我期待以久的它,来了咯~~~
米奇 MP3
白白圆圆的一小粒球般的“米奇”,站在我的电脑上
是我拖个朋友买的,昨天从 Malaysia 飞来到我越南的家了咯。。。
可是。。。。。。。我还是不能享用它,因为。。。因为。。。我的电脑“吃”不到它叻,插了电线到我电脑,可是就是没反应,怎么弄,怎么试都是没反应,没反应就是没反应,只可以冲电。。。我根本都放不进任何歌进去。。。是我不会弄吗?还是电线的问题?哇~~~哭啊~~~怎么办啊?
神啊,救救我吧!!!
期待了那么久,可是却酱~~~我现在真的很失望,很伤心叻。。。
[哭] [哭] [哭]

5 comments:

KG said...

人家的可以用叻,笑了咯。。。。

xiao-siau-siow said...

哎哟,那就是SUEY咯。。。

嗨。。。。。。。。。。。。。。。。。。

xiao-siau-siow said...

神啊,救救我吧。。。。。。。。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 canot use ....... give me lar i think i can us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nenebubu。。。我可以用了咯。。。换个电线就可以用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