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1 June 2007

我的"他,他和他"...在KL....

来来来.....我来跟你们介绍以下我的.....他, 他, 他......他们都被我遗弃在KL.....没办法啦, 谁叫他们的passport 还没做好, 没得跟我来这......哈哈......

上面那位就是我的第一个 "他" 啦.....样子有点呆呆的, 书呆子哦.......他现在就跟我的第二个 "他" 住在我家的电视机上啦.......

这位可算是我的新欢吧.......藏他很久了, 到现在才能 "见得光"....好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