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6 June 2007

就在....我想念的新窝里.....

就在我想念的KL新窝里.......有好多我想念者的小东西们...... 猪朋狗猫友, 我全都有.......每天晚上还要我陪它们睡的哦.....我好惨... (哈哈, 到底是谁要陪谁???)它们现在趁我不在家, 就在躲在我的被窝里取暖叻... 哈哈....好可怜的小东西....被我塞在洞洞里.....可是也被塞的很可爱吧? 不会很凄凉的感觉吗..........每天下班累累到家门时的第一眼, 就会看到它们的可爱, 肯定能减轻不少压力.....看到都会笑吧..... 门锁都有我的爱人的出现....... 还有我那小小的熊, 自己爬到时钟上咯..... 这可不是从靶株移民来的, 是在KL土生土长的"彩虹牙刷人人人" (我自己乱取的名字....哈哈....) 我们的牙刷也有好地方站哦.....哦, 惨咯, 等到我会去, 我还会记得哪枝是我的牙刷吗?? 哎哟, 随便用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