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3 June 2007

今年的6月13日....

今年的今天...........以为会一个人可可怜怜的过........真的有点难过.......因为在这里, 没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但是......还好, 最后还吃到个小蛋糕.....是Tiramisu口味的.....是刚刚跟我的 housemate 去超级市场买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要买蛋糕, 等到买回来, 吃了几口, 才告诉她......哈哈.....这样也算有人帮我庆祝吧? 哈哈.... 其实, 有个好朋友就在第一时间祝贺我了....还有我家人(s) 和朋友(s) 也打来给我......哈哈......原来.....原来......你们都没忘了今天.......谢谢你们......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P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几美的照片,自拍的功夫几好的喔~~~ V脸...

xiao-siau-siow said...

当然是选最美+最V脸的照片来放的吗.... paiseh...paiseh...我的功夫好没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