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18 June 2007

惊喜

这是我在越南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就在没人懂得我的生日当儿, 我朋友兼室友就打来叫我去她的衣柜里拿东西......原来拿的是我的生日礼物.........当时真的很感动.....因为以为只有一个人在这里过生日, 那里知道突然会在这里有第二个人知道又送礼物........(要高唱 : 我想哭, "而且" 哭得出来~~~~~)......她人现在不在越南, 但也没忘了我.....真的给了我一大惊喜....... :) 真的谢谢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Liao:testing 123 testing123...over

xiao-siau-siow said...

yah...can liao..i can c ur message liao...

thanks o for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