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4 June 2007

我近日的最爱, "莱吉"....

今天休假日, 又"英英美带子"...就叫我们家的守卫, 鸿叔, 陪我出去我们家外的当口买水果吃... 哈哈, 不好意识.... 我还是会鸡同鸭讲的, 所以还是要阿叔帮我讲...其实忍了蛮久想吃这些红红的"莱吉", 荔枝啦....因为每次在都会看到很多当口卖很多荔枝.....我当然流口水咯...... 今天终于买到你啦......这么一大串有2 公斤, 每公斤买RM3.00... 所以这大串只需RM6.00.....其实我们这买的算贵了, 如果去市区只要RM1.80-RM2.00就能买到了.....没办法啦, 因为我们这里比较多外国人住, 所以就被 "砍" 咯..... 拨它的皮, 给你们看它的"肉"有多厚...... 大半的荔枝都给我拨完它们的皮啦.....然后把它们全部 "赤裸裸" 的放在冰箱里冷冻......哇哈哈.......(变态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