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1 June 2007

我又懒惰喽.....

今晚又懒惰了......有个同事休假, 只剩我一个人.....就不想下去食堂吃晚餐......那就......order上来办公室里吃......
把白饭换成炒饭 + 午餐肉 + 今晚几道菜 + 汤 = 我的 "肥" 晚餐啦...........

3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真的看了都想吃叻...流口水了...

Anonymous said...

天啊。。。天天这样的“好料”你要怎样减肥呀。。。

xiao-siau-siow said...

对咯, 就是因为太好吃了, 我无法抗拒....哈哈...所以...

~~我难以抗拒, 难以不再眷恋, 我难以忘记"它"容颜~~~~~~.............

可是吃侯总是会后悔....所以我决定晚餐不要吃饭了....可是吃别的....哈哈...也是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