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4 June 2007

非常第一次.....

这真的是我的非常第一次.....第一次搭飞机哦......还是自己一个人搭的哦.......在之前很紧张, 害怕走失了, 也怕搭不到飞机啦, bla bla bla.....哈哈....还好有从家人朋友那儿偷了些资料, 要不然我一定会被冷汗淹了....哈哈....搭了一辆不是很大的迷你越南航空飞机.......就把我飞来越南了.... 照片(上) : 偷偷在飞机里拍照......空姐还好啦, 不是很美, 还好还好...... 照片(下) : 从我的座位看到的机场状况..........然后....然后.....就被叫关手机了....... 是不是要骂我"山菇"? 别"浆"吗, 第一次吗, 当然有点兴奋咯.....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irst flight also like that.....
mai kia mai kia .........
he he he ..........

heng

xiao-siau-siow said...

bo kia bo kia......only 流冷汗而已...."浆"而已吗.....haha....

应该下次会更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