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2 June 2007

不油腻的食物.....好吃到~~~~

在我来越南之前, 听到有朋友说越南人吃东西很健康.....就好比如 : 不油腻......那今天我也就领教了他们的 "健康食物" 啦.......真的好 "不油腻" 哦........我今晚的晚餐就不想吃饭, 所以就叫了盘炒通心粉...... 看来很好吃吧? 可是再看下去............就是!!! 你们看到吗? 油油的通心粉和午餐肉?? 吃到最后, 我想那些剩下的油, 可以再拿来炒第二盘的通心粉.............哈哈.............. 其实不只是油腻, 他们吃得也蛮重口味的.......也超爱吃甜的食物......如果要在这叫杯咖啡, 奶茶的......噢......请记得要叫少糖的哦, 要不然就再要杯白开水来掺吧.......... ***可是奇怪的是 : 他们吃那么油又甜, 为什么还是那么瘦小呢??? 为什么??? 老天爷啊,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哈哈哈.......)

6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洁洁屁,你的三餐可以order的啊?‘真甲’好命噢~~

xiao-siau-siow said...

我是王菲叻, 哪里可以不送食物给我吃?? 你不知道我是天后吗?? 送饭给我, 他们高兴都来不及呢....

其实不只是3餐哦, 要什么都可以随时order....要面包,咖啡,奶茶,水果....什么都可以.....

可是要自己控制控制咯...不好一直吃吃吃.....不然等到我回去后, 你们都不认得我了.....门也进不了咯...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还有要买两张机票才可以回来。
sorry sorry,说漏了嘴。


how

xiao-siau-siow said...

chao ah how,
你是不知道"死"是怎么写吗? 乌龟王八旦....&%$(@#)# ....

可是你讲的对啦....再一直浆吃下去, 飞机的门都进不了了, 别说买两个位.....那就只好坐船回来了.....那么就要麻烦你去码头帮我"清关"出来哦....

谢了哦....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我开玩笑的,你看不出来吗??哈哈~~对咯,我是臭阿豪,你很香啦,要改名叫香妃了。

xiao-siau-siow said...

我看的出来啊, 但是我就是要讲你啊...臭阿豪啊, 怎样??? nenebubu....

这还用说吗? 别说闻啦, 我一看就知道是香的啦.....萧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