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1 June 2007

我是Faye....王菲是我???

忘了跟你们介绍, 我的名字叫做Faye.....!!! 那我不就是王菲了吗.....? (哈哈....我看王菲要撞墙咯.....)
因为我们公司里的越南人, 很难记得住我们的名字, 所以在这里每个人都会取个英文名......啊那我一直以来都没有ang moh Christian name 的吗......那我不就随便取个咯.....原本想用回 "Fei" 的, 可是有人叫 Ah Fei 了, 哎哟, 那我又不能用了......啊那我又随便乱想.....啊那就给我想到 "Faye" 啦.....所以....现在这里每个人都叫我 "Faye" 啦.......
但是......我不是王菲, 我是萧菲........................ ;P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北方吃田鸡~~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成名曲.....

Faye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姓张,就叫张菲了...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张菲,王菲看到我都要靠边站哦....因为我是萧菲哦....还不怕我两下? (ki siao 的 siao hor...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