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5 June 2007

回我家的路.....

这条是往我家去的大路.....再走前面一点点就要转左咯......
转左进来, 会看到很多小商店.......就要在白色车前面转右咯.....
转右后就会来到我家外的小小小巷子了.....这条是29号巷子..... 你有看到红红的小方格吗? 那就是我家了..... 12号门牌, 白色的门, 肉肉色的房子.....到我家咯!!!
我家大门.....(那位就是鸿叔啦....)
从我家楼下望上去楼上..........

6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buei pai... 有阳台的啊... i like... 没有种花草树木啊?可以种向日葵啰。

xiao-siau-siow said...

阳台很小....真的是小小小.....种花还可以啦, 种树吗....那就不用了, 我家后面就有很多了....

可是还找不到小植物可以让我种的....我也想种叻.....

小粒灰 said...

越南应该有很多花市场吧... 如果阳台有充足的阳光,可以考虑会开花的植物。要不然,各式各样的可爱仙人掌也可以。Hv fun gardening!

小粒灰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 我真的很想种咯....但是还没机会给我买到.....我会睁大眼睛看哪里有的买...

xiao-siau-siow said...

我刚才去一家超级市场, 可是没有卖...唔唔唔....

可是我还会再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