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稻香、家的香。。。

刚听了周杰伦的新歌 《稻香》,他唱着:
~~~~~~~~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遥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
笑一个吧成功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
做个开心人,才是最重要
我的家的香,我闻到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家的香,我闻到了~~

你也是属狗的???


how

Anonymous said...

enjoy life, enjoy every day......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ow,
我不是狗叻。。。我只是。。。猪而已吗。。。哈哈哈。。。

heng,
yalor, reli have to think like that only can be happier...

thanks..